+886-4-769-3688
廠區介紹
 
2011年9月份取得國家級GMP認證
容器製造福興廠
加興擁有超過48年的化妝品容器製造經驗,具有全方位的生產能力,除了基本的塑膠射出、吹瓶、鋁料沖壓,同時還能提供後段的印刷、燙金、噴塗、電鍍等加工製程,於2000年取得ISO9001認證,所有製程都有完整的品質系統控制,我們確信提供客戶最完美的產品。
生化科技新廠
本公司在2003年於總廠增設彩妝成品生產部門,進行彩妝產品的OEM生產製造、充填及包裝,2007年全新的生化廠開始運作,充填區為10萬級低塵生產作業環境,人員進出均需通過除塵室並進行人貨分流的制度,以保持作業區環境衛生品質。完善的系統及設備提供多樣化產品:唇膏、唇彩、粉餅、蜜粉、眼影、睫毛膏、眼線筆、保養品…等。2009年取得實驗室ISO17025認證,2011年取得GMP認證,2012年自創品牌加湘美(J’shine)取得政府立案;我們擁有替世界名牌充填以及自己研發新產品的豐富經驗,保證讓所有顧客感受到品質安心、使用放心、服務用心。
研究發展
 
容器廠研發
本公司的容器研發部門隨時注意市場上的流行趨勢,擁有創新、多樣化的產品研發能力,專業繪圖團隊、模具評估團隊及模型團隊不斷進行研究與開發,亦能針對客戶的特殊需求,為其製作量身訂做的模具,不論是產品外觀設計、產品功能及產品品質,都能達到顧客滿意及期望。


繪圖及設計
加興擁有專業的繪圖團隊,擁有2D與3D的外觀設計能力,除了可以協助客戶快速的完成產品的外觀設計之外,也可以確保產品外觀設計的盡善盡美。

模具測試
獨立的模具評估團隊,針對新開發的模具,進行模具的測試與評估,保證加興的優良品質。

模型
為了加強產品的完美性,模具團隊將幫助客戶在開模前,即可經由基本外觀模型或是功能性模型針對外觀,消費者反應及功能性等,進行實際的評估與確認,確保最少的誤會及溝通錯誤的發生。


生化廠研發
本公司彩妝品配方發展研發團隊,隨時掌握世界潮流,研發最新的產品,所有產品皆符合FDA與EEC規定,2009年取得實驗室ISO17025認證,經由嚴謹的品質管理及測試以達到市場需求。生化廠的研發團隊是從大學的化妝品系根基打起,再加上專職的歷練,以及資深的顧問指導,我們一年比一年成長茁壯,開發出更多更好的產品,提供量身訂做的完美服務,來滿足客戶最大的需求。


配方發展
加興的專業研發團隊,提供客人全方位的服務。只要提出需求,我們就可以準備符合您需求的產品。涵蓋範圍包括粉底液、粉底、蜜粉、腮紅、粉餅、眼影、唇蜜、口紅、唇凍等所有的彩妝類產品。

微生物監控
專業的微生物控制團隊,將會從上游的配方設計開始,到最終的產品出貨全程監控。保證產品最佳的品質,除了產品的本身之外,每週生產區域的落菌量監控,按照CGMP的高標準條件,讓產品在最優質的環境中完成。

包裝發展
專業的包裝設計團隊滿足全方位的客戶需求,除了基本的化妝品容器,加興整合後段組織及二類包材 ,從基本的產品貼標、呈列架、呈列盒到最終的包裝運輸,從頭到尾都按照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,達到完整的服務。


容器廠品管
本公司於2000年取得ISO9001認證,追求高品質是加興永遠的目標,品保部門擁有各式各樣必須的檢驗設備,每一個製程都有完整的品質監控系統,所有產品都在嚴謹的質量管理制度下生產出來,客戶可以完全安心信賴。
生化廠品管
生化廠的品管分為原料、半成品、成品、包材、製程檢驗等檢驗項目,嚴格的品質檢驗是我們給顧客最大的承諾,備有現代科學儀器如:AA、HPLC等做輔助,檢測項目包含微生物分析、酸價、皂化價、重金屬檢驗等,檢驗分析實驗室於2009年取得ISO17025認證,大大的提升品質控管能力。
國際證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