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86-4-769-3688
容器產品
 
我們提供化妝品粉盒、口紅殼、唇彩、睫毛膏、眼線筆、瓶罐...等其他多樣化包裝

擁有塑膠射出、鋁錠沖壓、燙金、印刷、真空電鍍、以及UV噴塗等各種表面加工處理的技術和設備,此外更整合「容器、充填、包裝設計、與物流配送」等一貫作業, 客戶只要一張訂單,即可準備上市,真正做到全方位的服務。
Lipstick - Alum & Plastic
提供多款高質感及客製化唇彩包裝,不管是細長款、方管、圓管、滾珠瓶都可符合您的需求。
 看更多產品
Compact & Palette
我們提供各式粉盒,方形、圓形,更提供特殊設計需求的粉盒、客製不同尺寸,符合您需求。
 看更多產品
Extrusion Pump / Lotion / Dropper
各式壓頭可搭配多款瓶類容器,不需要苦苦的找尋與漫長的測試,在這裡您可以輕鬆找到最佳的組合。
 看更多產品
Lipgloss, Mascara & Eyeliner
琳瑯滿目的小瓶類容器,大量公模組合與客製化的服務,讓您的每一個產品都擁有自己的故事。
 看更多產品
Jar, Pot
專業的塗裝技術與令人印象深刻的罐類容器,即使是基本的加工,也讓您的產品就是與眾不同。
 看更多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