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86-4-769-3688
經營理念
 
從容器、填充、包裝到物流,加興為您量身訂做的全方位的服務。

加興企業創立於1967年,擁有塑膠射出、鋁錠沖壓、燙金、印刷、真空電鍍、以及UV噴塗等各種表面加工處理的技術和設備,此外更整合「容器、充填、包裝設計、與物流配送」等一貫作業, 客戶只要一張訂單,即可準備上市,真正做到全方位的服務。
全方位的服務

自創建以來,加興即以追求完美為目標,無論在研發新產品、改進新技術、測試新原料、乃至於投資新設備等,始終未間斷,品質與服務均有口皆碑,也因此,使公司的規模和業績一直穩定成長,行銷遍及全球。

永續發展是加興的宗旨,因此我們一直積極推動企業社會責任;此外,我們也落實環境責任,我們透過環境管理,盡力節省能源,妥善處理廢棄物,並提升員工的環境意識。

隨時運用新科技和新知識,活化企業的動力與創造力,讓客戶感受到量身訂做與物超所值,是加興的理念,我們將持續以客戶滿意為導向,積極追求經營績效,使加興永遠保持「魅力、潛力、競爭力」。
公司沿革
 
事在人為,功在追蹤

事在人為-自2003年開始 董事長盧昆南先生開始加入企業社團,從成功者身上學習經驗吸收觀念,以期開拓更宏偉的事業。

功在追蹤-加興重視團隊的責任,盧昆南先生將吸收到的知識傳授給團隊,定期聘請專家學者到廠演講,讓主管分享觀念,並要求主管寫下心得報告,如此才能成長進步。
董事長  |  盧昆南

創辦人 盧昆南先生,民國36年出生於嘉義縣溪口鄉,兄弟姐妹6人,在家中排行老四;一級貧戶的父母靠著打零工,胼手胝足地將6個兄弟姐妹扶養長大。 盧昆南先生國小畢業後不忍父母的辛勞,毅然決定北上彰化謀職。
1959年(民國48年)
台灣發生八七水災,將中南部大多數的橋樑沖毀,當時13歲的 盧昆南先生為了要到彰化當學徒,赤腳走在斷毀橋樑邊的溪水中,1小時的車程當時花了1天1夜才走到;這更激起他的鬥志,並立下決心,無論如何艱苦一定要功成名就。
13~16歲在彰化一家五金零件加工廠工作,學習組立、加工及操作沖床機器,這段時間的磨練,奠定了盧昆南先生開發模具和加工的能力。
16~18歲除了五金零件之外,亦開始接觸香水瓶蓋,這個製程必須結合鋁蓋和塑膠蓋,突然間,讓他領悟到塑膠射出的路更為寬廣,心中也開始興起要自行創業的念頭。

1967年(民國57年)
盧昆南先生20歲時與當時年僅16歲出身秀水旺族的 李月卿女士結婚。半年後在岳父 李葵先生的資助下以新台幣壹萬元成立“加興企業社"。
加興的由來-盧昆南先生為嘉義人,以嘉之相同音“加"有增多及相疊之義,更期許工廠興旺,家和萬事興,因而命名為“加興"。
創立初期,萬事艱難,樓上為住家,樓下是工廠;沒多久,盧昆南先生即接到兵役通知,只好將剛成立的工廠交由妻子接管。
1968年李月卿女士當時懷著次女又帶著1歲多的長女,還要照料工廠,身兼數職,累得幾乎無法喘息,曾一度想放棄,但在父親 李葵先生的鼓勵之下,勇敢的撐下去;至1970年 盧昆南先生退伍時,不僅清償所有債務,還為當時的加興累積了新台幣七仟多元的存款。
盧昆南先生退伍後在朋友及前老闆的引導下,開始生產香水瓶蓋及眼藥水瓶蓋,由於一開始,就堅持好品質,踏踏實實的經營,終於做出了口碑,生意也從彰化擴及全省,年營業額新台幣十二萬元。
1974年增資新台幣壹百五十萬,公司名由“加興企業社"變更為“加興企業有限公司"
1975年當時政府尚未開放自由外銷,於是透過貿易公司的推薦及協助,嘗試到東南亞去了解市場,回國後與客戶研發可單手推出塗抹的口紅殼,結果在東南亞熱賣,也奠定了加興在化妝品容器產業的基礎。
1975年(民國64年)
受到親戚倒帳的影響,加興面臨空前的財務危機。盧昆南先生當時決定面對與承擔,召開債權人會議,並立下“絕不打折"的償債計劃。
為了節省開銷,年僅8歲的長女盧玉娟,課後必須到工廠幫忙,晚上協助母親整理貨款;五年級暑假開始送貨到台南,童年時光,就在半工半讀中艱辛度過。
償債的過程中,曾有債主不顧會議協定,農曆過年時到家中討債,為避免家人困擾,盧昆南先生只好將家人暫遷移到外地,這種有家歸不得的椎心之痛,讓盧昆南先生更加硬頸打拼,直到清償所有債務。


點我看更多!